全国站
中国高考网 > 高考问答
  • 待解决
  • 已解决

二本压线的考生,应该怎么填志愿?

二本线不高的考生,想要填报二本和三本院校,应该怎么填报?

0回答

0

填报志愿A有一定希望冲一冲,BCD梯度与DEF志愿梯度应该怎么填?

填报志愿时A志愿有希望冲一冲,BCD梯度与DEF志愿梯度应该怎么把握?

0回答

0

平行志愿,怎么填报 要去冲学校么

平行志愿,填报时要去冲学校么? 应该怎么填报才最合适

0回答

0

该怎么填报第一阶段本二批次的志愿,才有可能被本二高校降分录取?

填报第一阶段二本批次时的志愿该怎么填报,二本高校降分录取的情况会什么时候出现?

0回答

0

填报时学校投档名次该怎么安排,梯度是怎么算的 填报的学校没拉开梯度 会怎么样?

填报时学校投档名次该怎么填,填报的学校没拉开梯度 是不是会滑档,各志愿梯度是按什么来算的

0回答

0

江苏考生,语数英总分329 超过二本线19分,但选修科目物化双c,还可以参加第一阶段志愿填报么?

江苏考生语数英总分329 超二本线19分但选修科目物化双c,第一阶段志愿填报能填报么二本院校有希望么?

0回答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