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国高考网 > 高考问答
  • 待解决
  • 已解决

南京特殊职业教育学院有几种途径被南特录取? 哪个专业比较好?分数要达到多少?就业前景如何

我16年参加高考,家在河南,想报南京特殊职业教育学院,想问一下各位亲几个问题,在这先谢了

0回答

0

什么条件可以考央美?

北京中央美术学院 高中不是这个专业,就是普通学文化倮的,在重点高中,文化课不错,高考有问题吗?

0回答

0

请问下2016年山东协和学院护理系怎么样呢?

2016年山东协和学院护理系他的春季高考分数线多少?

0回答

0

想考超声专业有什么要求

请问高考想考超声专业有什么要求?

0回答

0

我是美术专业的职校生,我们学校是2+1模式的,我想读完两年出去学美术和文化课,去参加普通高考考美院,可行吗?

我是美术专业的职校生,我们学校是2+1模式的,我想读完两年出去学美术和文化课,去参加普通高考考美院,我在校就只学了语数英三门,请问深圳广州附近有没有专门针对职校生考普通高考的那种培训班还有美术培训班?

0回答

0

妹纸我现在高二,高考毕业后去想去韩国读化妆或者服装设计,求推荐学校

妹纸我现在高二,高考毕业后去想去韩国读化妆或者服装设计,有哪家大学比较好?哪家中介能做这个专业的留学申请?求推荐!

0回答

0
1 2 3 4 5 6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