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国高考网 > 高考问答
  • 待解决
  • 已解决

我以后不想考公务员,请问我是读专科好呢,还是读二本降分补录好呢

我是广东理科女生,我以后不想考公务员,想去一些公司企业谋求一个较好的职位工作,请问我是读专科好呢,还是读二本降分补录好呢

0回答

0

比一本少一分还要填一本学校吗 如果录进一本学校也是算在征集志愿里了么

高考分数没到一本线,差一分 可以报一本么? 如果录进一本学校也是算在征集志愿里了么?

0回答

0

假如一本填不服从调剂,若被退档,是到征集志愿还是二批?

如果我填报的一本不服从调剂,被退档了,是征集志愿还是补录我的第二批志愿?

0回答

0

二类学校,我填志愿的时候应该在第一批次的栏目填还是第二

我想问问您如果我报考的那个学校是二类学校,但是我要选择的是该校的第一批次的专业,那我填志愿的时候应该在第一批次的栏目填还是第二。

0回答

0

山西省今年实行志愿调剂吗

山西省今年实行志愿调剂吗?如果达到院校的最低控制线并且同意志愿调剂就肯定会被录取

0回答

0

是先填本二志愿,再填本一征集志愿嘛?

填报志愿时是先填二本志愿,再填一本征集志愿吗?

0回答

0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