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国高考网 > 高考问答
  • 待解决
  • 已解决

内职班学生参加普通高考的录取问题吗

我可以请您提点下内职班学生参加普通高考的录取问题吗:1.请问下谌老师如果大部分本科院校或重点大学真的都只招收普通文史类或理工类的高考考生,那怎么招生文件上规定的是只要我的高考分数达到本科院校的投档线就录取我呢?2.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谌老师,只有哪些本科院校录取才中职生呢?我还有周末继续补习高中文化课的必要了吗?

0回答

0

内职班学生参加普通高考的录取问题吗

按照省招办在官网中提到的录取办法,是否很多本科院校或重点大学都不接受或极少录取中专生呢?或者说即使我的高考成绩考到了重点大学的分数线也是优先录取高中毕业生或不录取中专生呢

0回答

0

补录什么时候录取的?

补录什么时候录取的?

0回答

0

河北省燕京理工学院录取的是统招还是自考

我是被河北省燕京理工学院录取的燕京理工学院分为八个院我是被应用技术院护理本科录取的请问录取的是统招还是自考呀!此学院的教学质量如何好不好?院校招生办老师说到学校念两年半然后到医院实习实习期间属于在校然后参加专升本考试最底学历是专科是真的吗??说学制是四年的为什么两年半后就实习而不是第四年实习呀

0回答

0

高考第三批没到线可以报志愿吗?

高考本三线没到可以填志愿吗?还有机会录取吗?

0回答

0

报考外省假如计划少于投档的人数 多出来的学生怎么办 会退档吗?还是说填征求志愿?

报考外省如果计划录取少于投档的人数 要多出来学生该怎么办 填征求志愿还是退档?

0回答

0
1 2 3 4 5 6 7  尾页